我大哭了……

女兒太過懂事&堅強。她的早熟讓我太心疼她了…

我這個媽媽也好自責。忙到都沒辦法好好陪她。

因為我大多是用半夜在工作,每天我跟她說晚安後,阿嬤會陪她睡覺,我就繼續去工作

今天她紅著眼睛,眼淚在眼眶中打轉。對著我說:「媽媽,小乖不哭了(同時扁嘴),媽媽byebye」

我看到她很想要我陪她睡覺,因為只有睡覺我們是緊緊相依靠最久的時刻。

而我關上門那一刻,站在門外聽她的聲音。內心一直很難過。

 

剛和妹妹聊天,妹妹說小乖很需要我,因為我都很忙沒辦法好好陪她。

我更是忍不住對她的心疼,眼淚一直流下來。

我想到我一急著要趕做訂單出貨,常常會因為小乖來粘我而對小乖生氣和打她

深夜靜下來就覺得我很不對。壓力真的好大,情緒就會無法控制…我真的不應該出氣在她身上的。

 

好希望可以過著不用追生活費的日子,這樣我就能用盡全力去照顧陪伴她…或許這就是我人生的功課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